close

今天我們要再去原州市區哦    和上次去的不同地方 
所以我們又要走下山坐公車了 
因為  지혜 的腳受傷的關係   我和 미리 就陪她慢慢走下山 
민아 則是一早就陪著 Aitor 去市區的醫院看受傷的腳 
所以大家就約在市區會合 

我們三個女生實在走太慢了
 走到山下的時候   其它人已經決定好
大家猜拳   最輸的三個人請吃冰 
我第一輪就和 명훈 勝出啦   
猜拳很少贏的我   出國的運氣好像都特別好 
最後是 Denis Marie Ferran 請大家吃冰

韓國的冰真的好好吃唷 
等了一會兒    我們的 32 路公車就來囉 

1.jpg 


到了市區和
민아 還有 Aitor 會合 
男生們又跑去 PC 上網 
我們女生就隨便逛逛囉   不過這一區能逛的真的不多 
但我們有跑去逛大創耶   原來韓國也有大創 Daiso 
我還買了兩本學中文會話的小冊子給 광열 재영 
我叫他們一定要好好學   再來台灣找我玩 

中午決定吃一家韓西大融合的餐廳

雖然我和其它韓國人真的好想去吃 닭갈비 
不過因為我們是一個團體    一定要一起行動啦 

2.jpg 

吃完中餐後
   又去了 노래방 唱歌 
西班牙男孩們真的瘋狂愛上唱歌耶 
我是沒有很愛啦   不過有合唱了一下Michael Heal The World 
還有 My Heart Will Go On  ((這首是國民歌 80年代出生的都會唱吧)) 

3.jpg 

今天回家的路還蠻順的
   小小等了一下公車 
它有讓我們緊張了一下是不是又跑掉了 
也在等公車的一位阿姨還幫我們打電話問耶 
好在公車並沒有跑掉  很順利的坐上公車 
走回小木屋的路上   碰到好心的遊客載我們上山唷 
今天實在太Lucky  

今晚的晚餐我們又吃
B.B.Q    每次吃烤肉都是男生們在烤   
女生只要坐著等著吃就好了   真是太幸褔囉 

4.jpg 

烤完肉回到小木屋
   Leader 們幫大家準備了一場離別 Party 
佈置的時候還把門都關起來不准我們進去呢 
他們準備了蛋糕給大家   
因為再過幾天就是 Ferran 的生日了   
所以又另外幫他準備了一個生日蛋糕  真是太貼心了


5.jpg 

最後我們邊吃蛋糕邊互留連絡方式
 
還把隊旗裁成十一等份   一人拿一塊  每個人在上面留言 
不過韓國人寫韓文  西班牙人寫西班牙文 
捷克人寫捷克文   我當然也寫中文囉  哈哈 
大家看得懂才有鬼咧 
所以寫完後大家跑來跑去問寫的人到底寫了些什麼 

6.jpg 

這時已經凌晨
3 點多了   雖然大家都很累了  
還是很捨不得去睡覺

7.jpg 

因為明天就要分離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