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已經過了那麼久啦!!!
現在我才開始寫網誌    哈~ 真的是太懶了!!
沒辦法....回來需要時間才能把心收回來~
我真的懷疑我好像把我的心遺漏在韓國忘了帶回台灣了.....


7/12 下午2點45分的飛機 BR160
感謝我媽,我弟,大阿姨,小舅媽送我到機場
  

1.jpg 
 

此時此刻我的心情真的好難形容唷
很害怕一個人要去面對的未來
也很期待跟興奮不知道會碰到哪些人  哪些事
也想要突破自己    讓自己多去接觸一些新鮮事
總之    這是一條只許前進不許回頭的路


這時的我已經一個人坐上飛機等待起飛囉

2.jpg 

長榮的飛機餐真的不怎麼樣 

完全沒得選....

3.jpg

4.jpg 

邊吃邊看電影 "回到十七歲"
電影還沒看完   仁川機場就到了耶

通關後   和在大廳等我2個多小時的 Fiona 會合
她是和我同個時間地點集合卻參加不同工作營的女生
她還幫我做了牌子   上面寫 YiChi  (((忘了拍下來了啦)))
我們倆是第一次在韓國仁川機場見面的台灣人!!

算是很順利的上了 6002 機場巴士囉
但車很晃   照片也很晃

5.jpg 

這次訂的是 Hostel Korea 內含衛浴的單人房
值晚班的是一位叫金東燦的男生
他會說中文  好像是曾經在北京唸過書吧

6.jpg

在民宿上班的都要有練過    他一口氣一雙手幫我們倆把行李提上三樓的房間
不過單人房真的好小唷   辛苦了後來決定一起住一晚的 Fiona

7.jpg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電視只能看得見 3 台    還霧薩薩咧
因為只住一晚   所以也就算了   沒去反應

8.jpg 

我們在 Hostel Korea 碰到在韓國唸語文學校的台灣人
本來要請燦哥幫我們訂外送炸醬麵  可惜人家已經打烊了
所以其中一個台灣男生就帶我們出去吃晩餐
回來後又在民宿的交誼廳聊到好晚
其中一個香港女生都 "燒聲" 了   還是狂跟我們聊天
還有另一個來自江蘇的女生-馬汀
整個聊到我和 Fiona 明天都不想去集合了
哈哈哈

可是事實還是要面對

所以我們隔天當然有去集合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