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安排韓國民俗村一日遊
早上出發時太晚   很怕公車會跑掉
一路用跑的下山   差點沒心臟病發
坐公車到原州客運站後   要再轉高速巴士到龍仁
到了龍仁後還要轉公車到韓國民俗村
一直到十一點多我們才抵達目的地

1.jpg 

進去之後就一路逛   也有碰到台灣的旅行團
沒想到韓國民俗村還真大   還有很多表演可以看
待上一整天真的不成問題
還有像是古代紡織技術和製作筷子掃把的、製作韓紙   全都是真人在表演耶
現場做給你看   有問題還可以發問
在台灣這種類似的景點看到的幾乎都是蠟像吧

我們還有遇到人家在辦傳統婚禮
本來以為是辦給遊客看的   但後來發現他們是真的結婚耶

2.jpg 

後來我們又陸續看了馬術表演、農樂表演和走繩表演
看完農樂表演的時候   可以過去跟他們拍照
我們在拍的時候   發生了一件好笑的事
因為我發現旁邊有兩個台灣女生想拍合照
我就主動走過去說我也是台灣人可以幫她們拍照
結果在幫她們拍照的時候   我不知不覺一直在跟她們講英文
我猜她們應該心想   都台灣人還愛繞英文
可是沒辦法    這一個禮拜以來我每天都在講英文
英文好像不知不覺就會脫口而出

要離開民俗村之前還看到有綜藝節目來出外景
不過主持人與來賓我一個也不認識

3.jpg 

最後我們又要從民俗村坐公車回龍仁客運站
再從龍仁坐高速巴士回原州
然後再從原州坐公車回山上  ((當然還要用走的上山回小木屋))
整個路途遙遙

就在我們坐回原州的高速巴士上
我們發現回山上的公車好像時間又快來不及了
所以一下車又是一路狂奔到公車站
沒想到這時 재영 高速巴士的車票竟然不見了
我們已經跑到公車站的人   還請司機等我們一下下
但司機一直想要開走
好在最後有驚無險的趕上公車
真不想再經歷昨晚那可怕的過程了

今天的晚餐吃炸雞唷
大家都餓到狼吞虎嚥了

4.jpg 

這兩天的 weekend 我怎麼覺得比工作日還要更累
不停的在跑    路也走得特別多

哈哈


總歸一句話             真是難得的經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