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工作是要下山去馬鈴薯田幫忙
我們又分成兩組人馬
由我、광열、지혜、미리、명훈、Denis 先去幫忙採收馬鈴薯
其它人留在山上繼續工作

這還是我第一次挖馬鈴薯耶
剛開始不懂得怎麼挖   都在亂挖

1.jpg 

後來當地的阿珠媽有告訴我們該怎麼挖會比較好挖
挖的時候   螞蟻蚯蚓都會被挖出來   真是嚇死我了

今天的太陽超大   阿珠媽借給我們帽子和襯衫遮陽
整個快要中暑了
好在我們挖了一陣子   阿珠媽就會叫大家去休息
我們就會去棚子裡躲太陽喝汽水

2.jpg 

今天的午餐要待在馬鈴薯田的主人家吃
所以其它人就來這裡跟我們會合
我們吃到傳統道地的家常菜

3.jpg 

飯後還一人一顆水蜜桃耶
整個吃得超撐的!!

吃完飯後    大家又回到馬鈴薯田工作
感覺人多事情做起來也比較快

4.jpg 

不過沒多久後   Host 說我們從早上就來的人可以先回山上了
開心地跟其它要留下來的人說 bye bye
我們總算可以離開馬鈴薯的勢力範圍了

感覺回到山上後    就沒那麼熱了
下午的工作很輕鬆   就是鏟鏟土什麼的

今天的晚餐是由我和 지혜 要準備   緊張死我了
因為有人跟我說   很期待台灣的料理  
我打算煮維力炸醬麵+豆腐蛋花湯+沙茶洋蔥豬肉
還泡了一壺台灣高山茶

5.jpg 

維力炸醬麵和豆腐蛋花湯還算簡單
但沙茶洋蔥豬肉我倒是第一次弄
就奇怪怎麼炒半天洋蔥都沒有要熟透的跡象
後來剛好有一位 Host 過來
他幫我加了燒酒進去   還拿蓋子蓋起來悶
總算大功告成啦
不過因為太緊張了   忘了拍照   真是好可惜唷
但是看到大家吃光光   真的好開心

晚上的 free time 大家就討論了下一周的三餐準備順序和周末要去哪兒玩

就這樣我的國際工作營第四天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