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們又去整理路面的堆積的沙石囉
在山上工作後才發現   原本以為沒用的泥沙
其實可以拿去補其它坍方的路面

1.jpg 

我們把多餘的泥沙石頭鏟到卡車上   再載到需要填補的路段
再一鏟一鏟把泥沙石頭鋪到遭雨水沖刷的路面上
就這樣來來回回的鏟土石   鋪路

吃過午餐後   因為又開始下雨了   沒辦法工作
我們就待在小木屋裡閒聊
後來決定去辦公室借電腦上網
雖然我也沒有一定要上網   但還是著一起去了

從我們住的小木屋走到辦公室大概要走半個小時吧
到了辦公室沒用電腦的人就開始閒聊
我也小上了一下 MSN

2.jpg 

今天晚上又是 Party Time 啦
因為明天就是 weekend 了
大家今晚特別 high
還玩了 " Tell The Truth " 遊戲
大家都喝醉了   除了我   哈哈
因為自從
민아 知道我喝酒會過敏後   她就不准我喝了
所以今天我的懲罰就是用大杯子喝水   但不准去廁所

3.jpg 

我們一直瘋到凌晨5點多才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