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
今天是國際工作營要去集合的日子
我們的集合地點是在東首爾客運站的一樓大廳
集合時間是上午11點
其實我和 Fiona 算很早起床吧
但一直拖拖拉拉的到十點多才去 check out
而我完全忘了我們要拖著行李箱坐地鐵
之前坐地鐵兩手空空很方便
現在多了行李整個就很綁手綁腳
我們從東廟地鐵站上車要坐到江邊站
不過要先坐到新堂站換線

1.jpg 

好不容易坐上綠色線的我們
內心一直在祈禱   希望我們不是最後一個到的 ((不想一開始就被大家討厭))
好在到了江邊站差不多十一點十幾分吧
比我們預料中的時間還早到

一進到客運站大廳
就有看到一群人   旁邊還有放著行李
其實心中就在猜   是他們嗎??

 2.jpg 

後來有人跑來問我們是不是參加 BEAKWOON 的
我說我是耶  我就與我們的 Leader 相認了 ((他們超熱情的))
Fiona 也去跟她的 Leader 報到囉

沒想到我是外國人中第2個到的耶
因為還有兩個西班牙人還沒到  也沒有手機可以連絡
我們只能一直在原地等著
由於 Fiona 他們的人都已經到齊了  所以要先出發囉
我過去和 Fiona  擁抱了一下   想到要說再見了   真的很捨不得
因為接下來就剩我一個人了
好在有一位韓國女生一直找我聊天   讓我不再那麼緊張啦
沒多久後西班牙的兩位男生也到了   我們也坐上了前往原州的高速巴士

大概過了一個半小時才到了原州客運站
之後有山上的工作人員開車來接我們上山
我終於到了白雲山囉!
 
大家放好行李後就到 meeting room 集合
今天午餐吃 Leader 準備的韓式炸醬麵
吃完後大家開始討論這一周我們所需要的食材

後來我和其中一位西班牙男生 Denis 
跟著女生 Leader 민아 一起去了 E-Mart 採買食材
還順便接了自己坐車到原州的一位捷克女生
我們的團員總算全員到齊囉 
((( 6個韓國人+3個西班牙人+1個捷克人+1個台灣人)))

採買完食材回到山上後又陸續玩了一些遊戲
大家圍成一個圈圈   Leader 們給了每人一張白紙   要我們寫上自己的名字
寫完後要大家丟在地上   再隨機拿一張回來   
然後看紙上寫誰的名字就要畫出那個人臉的輪廓
畫完再丟回中間   接著頭髮、眼睛、眉毛、鼻子、嘴巴等...
都是由不同的人畫的

3.jpg 

後來還分組想了我們 WorkCamp 的 Slogan -- Let's Explore !!

接下來是 Party Time
把餅乾、燒酒、啤酒全都拿出來
玩了一堆韓國人的遊戲
輪的人就要罰酒
明知道會起酒疹的我很不怕死   照喝
喝酒真的讓我們大家迅速地熟起來

4.jpg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 WorkCamp 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